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新闻热点

我市新增3家“辽宁省5A级绿色餐饮企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在全省开展的绿色餐饮企业评定活动中,我市有3家餐饮企业获得辽宁省5A级绿色餐饮企业称号。至此,我市已有6家省5A级绿色餐饮企业。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9部门关于推动绿色餐饮发展的若干意见》和《辽宁省关于印发推动绿色餐饮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内容精神,省商务厅去年在全省开展了绿色餐饮企业评定活动。期间,评审小组对我市5家参评企业现场评审,评选标准包括11大项,89小项,涵盖节能环保、安全管理、绿色生产等诸多重点内容。经过评审组细致、严谨、客观的评选,最终,我市3家餐饮企业获得辽宁省5A级绿色餐饮企业称号。这三家企业分别是:抚顺市永安之星酒店、抚顺市顺城区龙成港汇饭店、抚顺市东洲区雍缘酒店。

 

本文转载自抚顺新闻网,原文链接为:

http://www.fs024.com/news/newsshow-108573.html

将链接复制至地址栏后访问,可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