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新闻热点

元旦不打烊 12345热线受理诉求1139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7日,记者从市营商局获悉,元旦期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人员坚守工作一线,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确保办理群众诉求不放假,解决市民困难不打烊,守护市民安心过节。

  据了解,11日至13日,12345热线共受理市民各类诉求1139件,日均为民服务380件,其中即时答复797件,占受理总量69.97%,转部门办理342件。市民反映问题主要涉及供暖温度不达标、供暖管线维修不及时、自来水压力不足、自来水管线维修不及时、咨询疫情防控政策、异地返抚隔离要求等问题。

  节后,热线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节日期间的诉求进行梳理,及时掌握市民诉求热点问题,并将诉求件转至相关单位进行办理,同时做好热线回访工作,确保市民诉求得到及时解决。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本文转载自抚顺新闻网,原文链接为:

http://www.fs024.com/news/newsshow-108649.html

将链接复制至地址栏后访问,可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