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新闻热点

抚顺本周四场冰雪赛事助力北京冬奥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阶段,令人瞩目和关注。111日,记者从抚顺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体育局)获悉,本周内,抚顺将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冰雪优势,将举办冰雪辽宁(抚顺站)冬季系列活动暨2021-2022年度抚顺市青少年冰雪系列活动,以四场冰雪赛事和活动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隆重举办。

  这四场赛事为:

  113日、14日,在紫花岭禄霖滑雪场举办2021-2022年度抚顺市第四届青少年滑雪比赛。

  115日,在浑河永安桥西侧冰面举办抚顺市首届青少年冰雪趣味运动会。

  115日,在浑河永安桥东侧冰面举办2021-2022年抚顺市第十四届速度滑冰比赛。

  115日,在紫花岭禄霖滑雪场举办2021-2022“紫花岭杯抚顺市首届职工滑雪比赛。

  除此,还持续举办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抚顺市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本文转载自抚顺新闻网,原文链接为:
http://www.fs024.com/news/newsshow-108674.html

将链接复制至地址栏后访问,可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