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新闻热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灶具及其配件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燃气灶具及其配件的专项检查工作,全力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燃气使用安全。

  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对望花今日装饰城、抚顺电子城等商场经销的燃气灶具检查中发现:经营燃气灶具业户没有建立销售台账,台账记录不准确、不及时。销售的燃气灶具依然标有QS标识,没有CCC认证标识;有的燃气灶具QSCCC标识同时标注,标识模糊不清,产品合格证没有生产日期。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将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通报所属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局抓好整改落实,并按时上报整改情况。

本文转载自抚顺新闻网,原文链接为:

http://www.fs024.com/news/newsshow-108692.html

将链接复制至地址栏后访问,可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