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杨维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杨维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抚顺晚报2019/7/16 9:45:12 作者:阴符编辑:于小一  

[导读]7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维主持召开市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扩大)会议。

  (记者 阴符)7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维主持召开市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市政府党组2019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的说明和市政府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

  按照省委提出的两批贯通、上下联动,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工作要求,市政府根据《省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草拟了《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位党组及班子成员要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的要求,带头聚焦主题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严格对照相关规定找差距、抓落实,同步推进专项整改,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位党组及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严格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辽宁省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细则(试行)》和《抚顺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十项配套制度》等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发展。要加大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监管力度,对查找出的问题,逐项细化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自查自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各位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动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指导督促分管系统、分管领域干部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抚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攻克难关、推动工作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民生保障底线,力争在采沉区综合治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力推动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实现抚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本文转载自抚顺新闻网,原文链接为:http://www.fs024.com/news/newsshow-90465.html

将链接复制至地址栏后访问,可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