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市政府召开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抚顺日报 2020/4/9 9:41:41  作者:阴符 编辑:唐海波  

[导读]: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主持召开市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环境治理工作任务。

  4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主持召开市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环境治理工作任务。市领导李宏德、程国慧、王玉霜、孟祥斌、朱光明、王金华、朱祥霖、王咏参加会议。抚顺县、清原满族自治县、新宾满族自治县分别设立分会场。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城乡环境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市双修工作开展和下步重点工作;各县区主要负责人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演示汇报集贸市场整治、老旧小区改造、闲置土地绿化及利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进展和下步工作打算;各相关部门、重点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各位副市长结合所联系县区和分管领域进行工作点评,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近一时期,面对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春季森林防火、企业复工复产等异常繁重的工作任务,各级政府、各部门敢于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严防疫情的同时,全力推进城市双修”“农村双建等百姓最关切、城乡发展最紧迫的任务,实现了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局、成果频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会议强调,做好城市双修”“农村双建等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城市转型振兴的全局,涉及规划、建设、管理、投资等方方面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咬定目标,乘势而为,继续把工作目标制定得更具体一些,把工作措施制定得更周全一些,确保各项工作高水平谋划、高标准推进。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规划引领、疏堵结合,把准政策、扩大投资,动员各方、全民参与,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城乡治理水平,打造一流人居环境,让老工业基地焕发新活力,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本文转载自抚顺新闻网,原文链接为:http://www.fs024.com/news/newsshow-100391.html

将链接复制至地址栏后访问,可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