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意见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意见

来源:今抚顺 2020/12/18 9:18:57  作者:王慧 编辑:侯晓明  

[导读]:12月17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就拟提交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记者 王慧)1217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就拟提交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宏德,副市长王金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对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张考卷,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圆满完成十三五主要任务。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严谨、内容翔实、文字简洁,总结成绩实事求事、直面问题不回避,对未来一年工作和十四五时期的谋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充分体现政府的责任担当,以及迎难而上、创新发展的信心决心。大家结合实际,围绕做好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三篇文章、壮大民营经济、创新城市管理等,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意见建议。

  高键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向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持续关心支持、理解帮助和有力监督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家乡、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对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加快人民满意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吸纳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努力使报告更加符合发展实际,更好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待。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我市的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高键表示,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加快转型振兴的繁重任务,面对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省一圈一带两区战略布局,紧扣工业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咬定目标,狠劲实干,狠抓落实,全力开创转型振兴新局面,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本文转载自抚顺新闻网,原文链接为:http://www.fs024.com/news/newsshow-104349.html

将链接复制至地址栏后访问,可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