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抚顺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抚顺日报 2021/4/7 8:27:35  作者:魏宁 编辑:张倍博  

[导读]:4月2日,我市召开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妇儿工委委员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记者 魏宁)42日,我市召开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妇儿工委委员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朱祥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回顾过去10年,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充分发挥协调推进作用,各成员单位积极主动、扎实有力,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两个十年的交汇点,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结果导向,全力抓好本轮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要精心谋划部署,高水平编制新周期两个《规划》。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妇女儿童工作落实落细,为实现抚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妇联负责人、市妇儿工委副主任代表市政府妇儿工委作了工作报告,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抚顺县政府妇儿工委作交流发言。


 

本文转载自抚顺新闻网,原文链接为:http://www.fs024.com/news/newsshow-105590.html

将链接复制至地址栏后访问,可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