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共青团抚顺市委召开十五届十次全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共青团抚顺市委召开十五届十次全会

来源:抚顺日报 2021/4/7 8:25:55  作者:王丽哲 编辑:张倍博  

[导读]42日,团市委召开十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了抚顺共青团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

  (记者 王丽哲)4月2日,团市委召开十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了抚顺共青团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于万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办成了一批有影响力的事关青年发展的好事实事,有力提升了共青团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度。今年全市共青团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建党百年、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引领青年建功“十四五”,为抚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形势、新要求,谋划做好共青团工作。各级共青团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肩负起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大责任;要不断围绕中心大局,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建功立业,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市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主战场;要不断深化改革攻坚,持续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规范化水平。

 

 

本文转载自抚顺新闻网,原文链接为:http://www.fs024.com/news/newsshow-105588.html

将链接复制至地址栏后访问,可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附件下载: